DIY蠟燭分子萃取工藝
  該如何製作液態皂
  如何在家DIY書
  皂基能不能被人體吸收
  香皂DIY保持靚麗肌膚
  手工皂的油脂知識
 
 
 
 

全天然植物精華和纖維素,能有效去除表皮老化角質,潔淨皮膚,有效輔助肌膚修復粗糙毛孔、平衡皮膚PH值和控製油脂分泌,為肌膚補氣鎖水,促進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,體驗潤澤透爽的感覺;蘊含的特殊成分,讓皮膚保持柔順細膩、潤澤光滑。

肌膚原本就有將老廢角質剔除的能力,但肌膚老化、紫外線暴晒、卸妝清潔不當,都有可能影響老廢角質的​​自行代謝。參差不齊的角質遇上光線產生陰影,會讓毛孔周圍出現一圈黑影。另外不同部位的肌膚角質代謝的速率也大有不同,T區角質堆積的速度就遠大於U區,而手腕內側的角質代謝週期甚至要達到100天,因此如果不加以人工干預,面部很容易就會因為代謝步調不一致而顯得色澤不勻。哪種肌膚適合什麼類型的去角質,其實沒有定論,通常皮膚科醫生會建議敏感肌膚避免化學性去角質,而用顆粒較圓滑的物理性去角質。不過產品溫和還需配合溫柔的按摩作用,否則手勁太強,肌膚照樣受傷。